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跑出市监温度,提供最优服务——驻企服务专员黄杨亮出驻企成绩单
2020-04-02 16:05

建德市华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梅城镇,主要生产化工防腐材料,内有员工30余人。黄杨作为该企驻企服务专员,从接到任务那天起,不管多忙,每天都要抽出时间跑到企业,不为别的,就想把惠企政策带给企业,尽些绵薄之力。

作为较早列入复工名单的企业,华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度因为口罩缺口和自我防疫工作不自信而迟迟不敢开工。驻企第一天,黄杨就为企业送去复工防疫工作要点和1000只口罩,这批口罩和防疫要点如同“及时雨”一般,帮助企业迅速恢复了生产。


随着入企次数的增多,黄杨和企业法人汪国华逐渐熟络起来。一次偶然交谈中,汪总透露出想扩大经营,但又因为政策不熟悉加上疫情影响不敢贸然申报。黄杨了解这一情况后,向大哥哥一样鼓励汪总,为了打消汪国华顾虑,特意邀请注册专员一起上门对专业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说,在得到明确、清晰的答案之后,汪老板终于放下了心中的负担,安心申报。


同时,在助企过程中也发现,华丰是一家极度重视合同管理和信用经营的企业,也有心将公司该方面优势向客户群体公示,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一直没有机会申报“守重”企业。市场监管部门出生的黄杨立马送上“守重”申报的全套流程,并手把手教企业网上申请操作。

一个月的驻企帮扶日子,黄杨已然成为企业一员,员工们看见他都热情的招呼到:“黄专员,你来啦!”汪总更是不止一次表示:“创业这么多年,这次疫情真正让我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了”。接下去黄杨会一如既往地研究各项惠企政策,确保让企业各项扶持政策应享尽享。

(通讯员 朱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