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食安办来我市调研基层食安办星级创建工作
2020-04-26 12:08

4月23日下午,杭州市食安办市场督导专员陈勇军一行来我市,就基层食安办星级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建德市市场监管局胡国正局长、邵亦宏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建德市食安办,邵亦宏介绍了市食安办往年食品安全网格员全员培训工作经验及近期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推进基层食安办星级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困难。



陈专员对我市开展基层食安办星级创建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我市推进星级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建议。他强调,一是要统筹谋划,结合十四五规划、食品安全领域改革重大政策措施等文件出台机会,提前计划好下一阶段的食品安全工作方向。二是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杭州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镇街星级食安办创建、食用农产品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不放松。三是要务求实效,随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减弱,要将更多的经历转回日常工作,追赶前期滞后的工作进度。

随后陈专员一行来到洋溪街道,同洋溪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基层网格员队伍、专项制度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基层食安办星级创建工作情况。据悉,今年建德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安办建设,保障全市群众食品安全,已经向杭州市食安办报送8家三星级镇街食安办创建计划,目前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等正式确认后将全面推进创建工作。

(通讯员 沈昱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