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召开食安办主任会议
2020-04-26 12:09

为进一步抓好全面复产复工时期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做好2020年建德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准备。4月22日下午,市食安办召集食安办主任单位,召开2020年第一次食安办主任会议,讨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安排等相关事宜。

首先会议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商议确定了会议流程及会上表态发言单位,并就去年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过程中先进单位名单征求各食安办主任单位意见。


随后市食安办对前期征求意见的建德市食品安全工作要点修改情况作了介绍,并在会上再次征求意见建议。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工作要点。

最后会议讨论2019年各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工作成效,各部门对乡镇街道去年工作情况作了沟通交流,确定了6个优秀镇街,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综合考评结果。

市食安办主任会议是食安办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是强化部门沟通联动,落实食品安全领域改革的重要措施,接下来市食安办还将根据本地实际情况,不定期召开食安办主任会议,强化部门有机联动,牢牢守住“保食安”底线。

(通讯员 沈昱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