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0-05-13 16:30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16期),涉及我市紫金滩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紫金滩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抽样单编号:SC19330000295200241)

(一)抽检基本情况

绍兴市上虞区东关街道松林饮用水经营部销售标称建德市紫金滩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

(二)风险防控情况

建德市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11月27日向建德市紫金滩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送达了编号为 INAQAKXN19090823 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启动不合格包装饮用水召回程序。

(三)核查处置情况

经核查,建德市紫金滩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桶装饮用水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罚款人民币70000元。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