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520计量日,市食药检测中心免费为你检测血压计
2020-05-18 15:40

“5.20”不仅仅是表白日,它还是“世界计量日”

2020年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计量人想为您送上一份特殊的“爱”,开放实验室,为你免费检测血压计。


血压计现在作为家庭保健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具,随时可以了解一下自己的血压、心率。血压计分电子血压计、水银血压计(压力计)、弹簧表式血压计(压力计)。水银血压计(压力计)和弹簧表式血压计(压力计)用于听诊法测量血压,虽然数据比较准确,但需要由医生或护士判断,得出收缩压、舒张压的读数。近年来电子血压计由于其便于测量,更多的走进百姓家庭,但测量结果误差较大,大家心里没有底。


这些血压计到底准不准,需要检测过才放心。建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邀请你五月二十日到新安东路419号三楼免费检测血压计,电子血压计、水银血压计都可以,我们的工程师等您哦。

(通讯员 毛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