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市场监管局12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2020-12-18 14:13

12月,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生产环节、流通环节和餐饮环节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共抽检6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食品生产环节共抽检3批次,1批次复检合格,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为:1.建德市马岭弯月泉天然水厂生产的马岭弯月泉包装饮用水溴酸盐不合格;2.建德市三都镇前亮鱼摊经营的牛蛙恩诺沙星不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共抽检1批次,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为:建德市三都镇付军干货店经营的兰花豆(香辣味)大肠菌群超标。

餐饮环节共抽检了2批次,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为:1.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可以麻辣烫店经营的豆腐串的脱氢乙酸含量超标,被抽样单位提出抽样环节异议,采样过程异议认可;2.建德市明勤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蒜泥酱的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

针对上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附件:

2020年12月建德市食品抽检信息(抽检清单).xlsx


建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