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助力15家企业成功入选“省AAA级守重”名单
2021-09-01 09:47

日前,2021年度“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名单公布,建德15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全市共计28家企业上榜AAA级名录,被公示企业数量之多创建德市历史新高。

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文件精神,市市场监管局确定科所联动机制,分工协作,明确申报所需的材料和各项加分方式,确保在省市场监管局局评选要求下高标准申报“守重”单位,力争在达到申报上限的高数量前提下全部高质量入选成功。与此同时通过微信、电话、钉钉、QQ、上门宣传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组织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申报。对企业通过网上申报系统提交的材料进行网上和实地核实,开展征信查询,严把审查关。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督促被公示企业进一步强化“契约”精神,重视企业合同管理,诚信经营。强化“守法”意识,重视企业经营管理,守法经营,为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创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推进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吴尧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