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丈夫患肺癌疼痛难忍上吊妻患乳癌苦不堪言
2009-06-08 14:59 来源: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苏联大文豪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而发生在这对夫妻身上的苦难印证了这句至理名言。丈夫黄某因患肺癌疼痛难忍,于5月27日上吊自杀,结束了自己61岁的生命,而妻子翁某也因患乳腺癌生活在痛苦之中。

    黄某和翁某是航头镇石屏某村人,一儿一女都已成家,生活虽然不富裕倒也恩爱。翁某下地干活,料理家务很勤快,而黄某聪明能干,学得一手修理电机的好手艺。他经常到外地帮助企业修理电机,收入虽不稳定,夫妻俩日子还过得去。

    可是,平静的生活于2007年10月被打破了。黄某因经常咳嗽胸部难受,到医院一查,患了肺癌。2008年3月份,妻子翁某发现乳房有肿块,到医院一查,得了乳腺癌。真是晴天霹雳,苦难光顾一家子。黄某四处求医,先后花去医药费七万多元。妻子翁某动了单乳切除术。夫妻俩苦不堪言。

    尽管四处求医,黄某肺癌的病情并未见好转。就这样,一对夫妻生活在病魔的缠绕之下。俩夫妻因患病家中积蓄被花得精光,还欠下了八九万元的医药费。因遭受病魔缠身的夫妻俩心情特别差,时常发生口角。

    5月27日上午,也就是端午节的前一天,翁某叫老公黄某帮助下地种菜,黄某因肺癌疼痛发作,不仅不帮助种菜,反而操起一根扁担朝妻子打去。妻子翁某想想自己也患乳腺癌,遭受这样的打击,一气之下回了娘家。

    当日傍晚,当妻子翁某从娘家回来时,发现丈夫黄某用一根麻绳结束了生命。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