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会议重在促发展保稳定
2009-06-08 15:02 来源: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龚志坚

    6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工商联分会秘书长会议,研究落实全市宗教工作任务,部署构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统战工作。市民宗局、市工商联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吕勇强调了在落实2009年统战工作任务中,要结合当前形势,把握重点,抓住关键。要切实履行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政治责任,在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中凸现统一战线优势,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使得上劲、帮得上忙,全力维护我市统一战线和谐与社会团结稳定。吕勇还就统战干部如何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党性品性,二是提升能力素质,三是提升创新能力,四是提升服务水平,五是提升自身形象。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