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在台州举办碳酸钙下游产品专场推介会
2009-06-08 15:02 来源: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建德和台州两地合作久远、交往密切,各方面具有很好的互补性,特别是在碳酸钙产业方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本着“虚心学习、主动接轨、真诚合作、实现共赢”的愿望,6月5日下午,我市在台州成功举办碳酸钙下游产品专场推介会。市领导程茂红、董悦、陈建忠、童文扬、郭昌友等,带领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碳酸钙下游产品专场推介会由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忠主持。设在台州耀达国际酒店的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台州市塑料行业协会以及45家当地建材、塑业、造纸、制鞋等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应邀前来参加。

  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在推介会上致词。他说,建德山清水秀,风景秀美,既是一个休闲居住养生福地,又是一个商机无限的创业宝地。台州是全国经济最活跃、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台州的发展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创业精神更令我们敬佩。建德与台州相距3小时车程,两地经济资源和产业的互补性强,随着区域经济合作步伐不断加快,为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对接“台州经济圈”,是建德利用自身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发展经济的必须之举。希望台州与建德能多途径、全方位地做好两地互动,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更希望台州的企业家及其朋友能经常到建德旅游观光、考察指导、投资置业,让建德成为台州商圈的辐射区、承接区,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政策、更优化的环境,为所有到建德投资发展的外来企业家做好服务。

  市委副书记董悦主要从优越的区位环境、独特的资源优势、开放的创业环境等三个方面,向参加推介会的台州企业家介绍了建德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

  市经济发展局和国土局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碳酸钙产业发展情况和我市碳酸钙分布及资源情况。已经在建德投资的台州企业家代表———法美特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尚才初先生在推介会上发了言。台州企业家和建德企业家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碳酸钙产业发展特别是下游产品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