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夜大雨积水难排 严州大道出现短时拥堵
2009-07-01 23:36

   因前天下了一整夜的大雨,今日清晨,严州大道市一医院新大楼前的近百米路面成了一片汪洋,导致车辆受阻。半个小时之后,路面的积水才渐渐从两旁的窨井口排掉,路面交通重新恢复了正常。

    昨日清晨7时左右,记者在严州大道市一医院新大楼门口看到,近百米的路面全是一片浑浊的积水,最深处约有三十多厘米。车辆经过此路段时不得不放慢车速,使该路段的交通显得有些拥堵。记者注意到,有少数驾驶员开车从水中疾驶而过,溅起一人高的水花,溅湿了两旁躲避不及的行人。

    记者立即把该路段路面积水的情况向市城建城管110反映,工作关人员十分重视,立即赶到现场。不过此时路面积水已经排干,只留下一层薄薄的污泥。正在该路段保洁的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清晨雨停后大概半小时左右,这段路面的积水就渐渐地从两旁的窨井口排掉了。

    市政工作人员经现场查看后分析,该路段的路面积水主要是从市一医院新大楼后面的山沟里流出来的,因水量大,而路面的排水设施一时难以排出,从而导致路面积水过多造成交通拥堵。他告诉记者,等市一医院新大楼竣工后,雨水将直接排入地下管道,就不会出现雨天积水的情况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