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违法42次的车主,你还真沉得住气
2009-07-08 00:43

我市尚有367辆违法车未接受处理

已预约处理的违法车辆受理期限再次延迟至7月15日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大队获悉,从7月1日开始,我省集中整治超速50%以上和5次以上交通违法行动已进入收官阶段。这标志着从即日起,市交警部门将对超速50%以上车辆采取扣证和5次以上交通违法车辆采取扣车的措施。

 

  根据目前交警部门掌握的情况来看,截至昨日,未接受处理的违法车辆数量依然较大,其中5次以上交通违法且未接受处理的车辆就达367辆,牌号为浙AE1921的小型汽车未处理违法记录最多,达42次。按照省公安厅的部署,对于6月30日前已预约处理的有5次以上违法记录、超速50%以上的违法车辆,市交警部门将受理期限再次延迟至7月15日。

 

  而对于7月15日之前仍没有前来接受处理的违法车辆,市交警大队一负责人表示,将抓到一辆处罚一辆。他同时指出,对超速50%以上违法行为有下列情形的,将不吊销驾驶证:一是在限速过低路段被抓拍的;二是当事人不能确认的;三是测速仪未通过计量检测或误差率较大的。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