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大姐的左眼差点被砸瞎 都是劝架惹的祸
2009-07-15 19:33

    张大姐每天一早都要到新安江广场练太极拳。这几天,拳友们看到张大姐左眼圈乌青肿胀,左眼红彤彤的布满血丝,大家都关切地询问她到底怎么了?张大姐无奈地说,都是劝架惹的祸。

 

    张大姐家住新安花园,7月12日上午,她到新安江彩虹桥头丈夫开的按摩店照看生意。隔壁店的一对夫妻正在吵架,由于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热心的张大姐急忙跑过去劝架。由于女的喋喋不休地数落丈夫,丈夫火冒三丈,随手将手中的不锈钢茶杯用力向妻子砸去,正好砸在劝架的张大姐的左眼,张大姐只觉得眼前一黑,一股钻心的疼痛袭来。正在争吵的夫妻眼看闯了大祸,急忙停止争吵,上前扶住张大姐。不一会儿,张大姐的左眼就肿胀得像馒头一样,睁不开了。吵架夫妻赶紧陶出200元给张大姐,要她到医院去看。事后张大姐说,幸好不锈钢茶杯里是凉开水,如果是滚烫的开水就完了。

 

    听了这事儿,记者想说,天气炎热,心情烦躁,容易引起情绪中毒,碰到不顺心的事,大家还得降降火消消气。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