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声讯电话通知领传票?市法院:从未用语音电话发过通知
2009-07-29 00:29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婷  通讯员:方璇  黄文波]“您好!温馨提示:请您于2009年7月30日之前到法院领取传票。”7月23日上午,老李接到一个语音电话后,带着紧张的心情来到建德市人民法院,见到法院的工作人员就问:“我没做过什么违法的事呀,法院怎么会打电话要我来领传票?”

 

  近日,有多名群众来到建德市人民法院立案庭,称接到语音电话提示,让其前来领取法院传票。市人民法院立案庭的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并无涉及这些人员的案件在法院诉讼。据接到电话的市民反映,这些电话均显示为电信声讯台的语音号码,回拨后都无人接听。截止到目前,市法院共接待了20余名接到类似语音电话的群众,另有6人打来电话咨询。

 

  据了解,近期萧山、淳安等地均发生过类似情况。市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怀疑这是一伙不法分子实施诈骗行为的前奏。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接到类似语音提示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受骗。他还解释说,法院不会使用声讯台语音电话通知当事人前来领取传票。如对领取传票的电话通知有疑问,市民可拨打市人民法院立案庭电话64796082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