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只狗挡道打斗吴大妈受惊从电瓶车上倒地身亡
2009-08-05 16:46

    7月25日早晨6时,59岁的吴大妈从乾潭镇幸福村自己家里,骑着电瓶车到320国道边的市寝具一分厂上班。途中两只狗在路上激烈打斗,吴大妈惊慌失措从电瓶车上倒地,后脑勺碰到坚硬的水泥地,当即不省人事,在送市一院和浙二医院医治无效后死亡。

 

    从吴大妈家住的幸福村到320国道边建德市寝具一分厂不过五六里路程,谁也想不到吴大妈清早出门就没有再回来。表面看起来是两只狗嘶咬打斗,引起吴大妈惊慌失措而倒地身亡,实际上致使吴大妈失去生命最关键的原因是她骑电瓶车没有戴头盔,致使脑部受到重创而不治身亡。由于吴大妈妈是在上班途中意外死亡,经协商,市寝具一分厂补助吴大妈家属9.5万元。

 

    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事故中队中队长洪川告诉记者,现在电瓶车事故多发,约占交通事故的50%以上。电瓶车引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一是违章带人;二是超标,现在很多电瓶车超过国家规定的安全标准,速度很快,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三是作为非机动车的电瓶车不按规定行驶,跟机动车抢道;四是电瓶车行驶到路口,不按规定让行,随意变道、掉头。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