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半个小时三起车祸,这个晚上怎么了?
2009-08-12 21:30

图为程周坞路口事故现场

 

   图为新中后巷路口事故现场

 

    12日晚上8点半接到热心读者王小姐的电话,说在程周坞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要我们赶去看。当记者赶到那里,只见一辆一汽海马汽车冲在了人行道上,在非机动车道上躺着一辆摩托车的残骸,路旁的铁制隔离栏有一段被撞歪,一看就知道是这辆汽车冲出了隔离栏撞向了路边的摩托车,冲上了人行道后被高高的台阶所阻挡。

 

    据旁观的群众说,幸亏路边当时没人,摩托车也是空车停在那里,而汽车的驾驶室也完好无损,这起事故应该无人伤亡。至于出事原因,大家也并不清楚,有人看见驾驶者是一年轻女子,怀疑是新手驾车,操作失误,但又有人猜测说,看到车旁有一坨呕吐物,可能是酒后驾车。不过也有人反驳,人在紧急出事的时候,也会产生呕吐现象,不过最终结果还是要由交警来确定。很快,施救车都来了,交警也在指挥吊车。

 

    就在这时,刚刚勘察完现场的几位交警接到电话匆匆离开现场,记者便跟着上去,就在前方不远的新中后巷路口,有一辆电瓶车跟一辆摩托车相撞,倒在了地上,两车中的一名女子还在地上痛苦的呻吟。没多久120就来了,交警也帮着救护人员将受伤的女子抬上了救护车。这时,记者和正在处理现场的交警说了声“你们真够忙的,这么短的时间就两起事故。”交警回答说:“这是第三起了。我们在彩虹桥头处理一起事故,刚忙完就赶到程周坞路口来了,今天不知怎么了,半个小时就发生了三起事故。”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