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电瓶车才骑3天 急转弯老黄摔得不轻
2009-08-13 16:51

 

    8月13日早上8时30分,52岁的老黄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进行右脸颊眉骨清创、缝合、包扎。当天早上7点左右,老黄骑着买来才3天的新电瓶车,从朱家埠到新安江的路上,碰到一急转弯路段,刹车不及翻到路坎下,右脸颊及眉骨处被撞击出一道大口子,左手关节处被刮伤,在医院缝了十几针,幸好没有伤到骨头。

 

    老黄是大洋里黄人,在新安江做木匠。当天起了个大早,从朱家埠到新安江城区干活。由于电瓶车才买来3天,原来只会骑自行车的老黄骑电瓶车还不是很熟练,碰到急转弯路段时,一时心慌,冲到了路坎下,受了皮外伤。幸好当时没有汽车通过,不致酿下大祸。

 

    眼下,骑电瓶车的人越来越多。由于电瓶车属非机动车,不像摩托车一样,要经过培训、考试合格才能上路。又由于大部分电瓶车出厂时,速度设定超过国家规定,从行驶速度而言实际上都是机动车了。因而对骑电瓶车的新手而言,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要格外小心。这点希望引起新骑电瓶车的人高度重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