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核载38人的客车装了114人 超载率达192%
2009-08-25 15:43

 

  一辆从宁波开往江西九江的长途客车,日前经过杭新景高速新安江服务区附近在接受交警检查时,竟发现核载38人的车厢内实载114人(其中免票儿童3人),超过核定载客人数192%。交警告诉记者,整个客车里当时塞满了人,看了实在让人提心吊胆。

 

  8月22日晚上7时许,高速交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赣G95450的大客车尾灯不亮,遇到交警车辆时还加速前进。高速交警觉得这辆客车形迹可疑,于是示意该客车到服务区停车接受检查。交警将客车引导至新安江服务区后,打开车门一看大吃一惊,车厢里黑压压的一片都是人,过道里连下脚的空间都没有。

 

  高速交警认真核对了驾驶员的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后上车进行检查。经查,这辆大客车是从宁波开往江西九江的。据了解,车上有相当一部分是返乡民工子女。民警随即与建德客运中心联系派车将乘客转走,并依法对驾驶员邵永红给予罚款2000元、扣12分的处罚,并发函通告当地安监部门。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吴锦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