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9岁小伙骑电瓶车撞倒老人 交通肇事一走了之
2009-09-08 06:36

    “我就是害怕赔钱,看他躺在地上不动了,估计撞得不轻。所以我醒过来以后,就想着赶紧离开。”

 

    8月29日19时20分,23省道寿昌十八桥中林水泥厂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伤者是寿昌镇十八桥村的邵某,生命垂危。据目击者反映,肇事者是一个20岁左右骑电瓶车的男青年,撞到邵某后,那男青年也昏迷了,等他醒来后,骑上电瓶车摇摇晃晃地往航头方向跑了。目击者说肇事者的脸、手部有伤痕,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有一个“奔驰”标志和一块灯罩碎片。

 

    市交警大队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确定了肇事人的大致范围,立即派人前往航头、石屏、大店口、大同、李家卫生院和附近村医务室进行调查,并对确定的重点村进行排查,但直到8月31日均无线索。

 

    8月31日,交警大队重新调整侦破思路:到事故发生地周边村镇和企业张贴协查通报,将奖励额度从5000元提高至2万元;通过建德电视台向群众通报案情,进行悬赏;调集技术人员,对肇事逃逸路线所有监控进行甄别;派出三组警力到龙游、兰溪、建德各个医院进行排查,以期从中发现肇事者线索;对肇事者逃逸方向20余个村的所有青年逐户排查;走访电瓶车销售和修理店,寻找线索;在航头镇各个村通报案情。

 

    按照重新确定的方案,参战民警又投入了新一轮的调查,又过了三天还是毫无线索。9月2日,伤者亲属到寿昌中队报案,邵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一信息无疑给参战民警带来了很大压力。

 

    但是办案民警并没有放弃,9月4日上午9时,民警终于获得一条令人振奋的信息———航头镇大店口村某公司员工王某脸部受伤,上午还向公司提出辞职,有重大嫌疑。民警立即行动,一方面到王某家里和厂里控制,同时对王某及其家人的通讯进行技术监控。

 

    通过进一步调查了解,民警基本锁定了肇事者就是王某。9月4日13时,王某的母亲向专案组打来电话,准备带儿子来投案。此时离案发之日刚好一周。

 

    投案后,19岁的王某告诉民警,他当时见那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害怕家里要赔很多钱,于是一醒过来就逃离了现场。逃逸的后果是严重的,王某将要面临更为严厉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