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再次联手打击传销 遣返传销人员165人
2009-09-15 11:10

 

  我市工商、公安、民政等部门日前联手对城南区块的新蓬、叶家、黄泥墩等地的10个传销人员聚居窝点进行检查,经教育后救助遣返传销人员165人。

 

  就在今年七月底,市工商、公安、民政等部门曾经联合对严州大道附近、桔园巷等城区的传销人员聚居点进行过检查,救助遣返传销人员134人。近来,随着周边县市打击传销力度的加大,部分传销人员又潜入我市,继续从事传销违法活动,传销人员聚居地由城区向市郊转移,行动更隐蔽。但传销人员的行为使周围群众感到安全受到威胁,执法部门连续接到群众举报。

 

  9月14日凌晨,市工商、公安、民政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46人联合对传销人员集聚的城郊出租房进行检查,清理出传销人员165人。这些人员大多来自湖北、湖南、河南、甘肃、江苏等地,年龄在二十岁左右,开始都是被同学、朋友、亲戚以找到好工作等理由骗来的,被洗脑后再去骗自已的亲戚、朋友,而且执迷不悟。有些传销人员,几次都在被打击的队伍中出现,被遣送出去又回到我市。针对这种情况,执法部门在加强宣传的同时还将继续关注,进一步打击传销违法行为。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黄海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