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徽霍邱的陈女士还没找到亲人 有个小伙也想帮丈母娘找女儿
2009-09-17 17:47

    9月13日,一位叫何益斌的男子走进市新闻传媒中心的大门,见到记者后,何益斌显得十分激动,他告诉记者,他想帮丈母娘寻找失散多年的小女儿,满足患病老人的心愿。

 

    何益斌的丈母娘叫吴雪娟,新安江街道新蓬村人,今年59岁。吴雪娟生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和母亲相处不是很融洽;二女儿,也就是何益斌的妻子去年患病去世;而三女儿,因为当时生活困难,孩子生下来才2天,在吴雪娟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丈夫抱出去送人了。

 

    这么多年来,何益斌经常听丈母娘说起小女儿的事情,也曾试图去寻找过,可都没有结果。近两年,丈母娘接连动了两次大手术,身体状况一年不如一年,而老人对小女儿的思念之情愈加强烈,常常会独自流泪。为满足一个患病老人的心愿,何益斌坚定了帮丈母娘找回小女儿的决心,这不,看到《今日建德》刊登了安徽霍邱的陈女士建德寻亲的消息后,何益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希望通过《今日建德》和建德新闻网,请大家帮忙,替丈母娘找回失散多年的女儿。

 

    何益斌的孝心让记者十分感动,于是跟他去见了吴雪娟。吴阿姨回忆说,小女儿是1979年的农历8月30日晚上出生的,30年了,她无时无刻不惦记着她。当年,孩子是被丈夫抱到寿昌火车站大厅送人的,身上没有什么印记,她也曾听人说起过有人抱走了孩子,可具体被抱到哪里就打听不到了。吴阿姨现在非常想知道小女儿生活得好不好,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见上孩子一面,了却自己多年的一个心愿。

 

    读者朋友如果有吴雪娟小女儿的线索,请拨打本网新闻热线64711111,也可在建德论坛上发帖,或者拨打13018995797直接与何益斌联系。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