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协警吴水林伤势无大碍 感谢网友们的关心
2009-09-20 10:24

 

  9月16日,网友“草莓熟了”在建德论坛发帖称: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我路过程周坞路口,看到程周坞的好交警护送学生过斑马线,指挥一辆轿车停车让行,轿车不但没有让,而且还把斑马线上挡在学生面前的交警撞了,旁边的老百姓纷纷谴责该驾驶员。

 

  网友“不顺心”跟帖说:这个交警的确不错,我每次过路都要回头看看,只见他经常手拉手帮小朋友过马路。我想,他手上牵的是我的孩子该是多么的放心呀,听说他受了伤,我很是担心。

 

  日前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当事人,他就是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的交通协警员吴水林。据他回忆,事情发生在9月16日早上,他正在程周坞路口的斑马线上引导学生过马路,大概7时29分左右,一辆白色丰田小轿车自西向东开来,当时吴水林手里正牵着两名学生,小轿车快开到斑马线时,吴水林立马示意司机停车,不料车子竟然没有停下,吴水林立马将学生往旁边一推,自己则一下子趴在了迎面而来的小轿车前端的引擎盖上,左脚被车子的左轮压了一下。

 

  事后,吴水林当场询问了轿车司机,司机称当时很慌,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目前肇事司机正在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理。

 

  吴水林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司机态度比较好,立马送他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现在他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腰上有些隐隐作痛。第二天,他就开始正常上班了。

 

  最后,吴水林还委托记者,向各位关心他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