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街头捡得万元存单,好心人辗转多次找失主
2009-09-20 10:41

 

  9月15日,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的84岁老人翁宝松,不慎遗失一张万元存单。好心的叶阿姨捡到存单后,辗转多家储蓄所打听失主的联系方式,终于将存单物归原主。

 

  这日上午10时左右,家住府西社区的叶早云阿姨前往医院测量血压。当她经过新安江文化广场时捡到一张工商银行的万元存单,上面有账号与户主的名字。于是她马上来到新安江农贸市场对面的工商银行,想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查询存单上失主的联系方式。可银行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后,认为户主不是在这里办理的存款手续,难以查找出对方的联系号码。叶阿姨又几经周折查找到工商银行的另一家储蓄所,最终查找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

 

  在取得联系后,失主女儿的同事带着证件,来到叶阿姨家认领存单。叶阿姨在核对了老人的身份证件姓名与号码后,将存单交到了对方手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