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巡查民警火眼金睛 吸毒男女大堂入法网
2009-09-24 14:05

    国庆前夕,市公安部门加强了对公共场所的治安巡查力度,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新安江派出所日前在新安江某宾馆巡查时,在大堂抓获一男一女犯罪嫌疑人,正准备开房吸食毒品,两吸毒者还没进房逍遥快活就落入了法网。

 

    9月21日晚上9时30分左右,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正在新安江某宾馆检查。民警发现一男一女正在宾馆大堂总服务台登记开房,细心的民警看到开房的男子裤袋里鼓鼓的,疑似装有吸毒用的管子。遂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询问。经过调查,该男子姓李,梅城人,是社区戒毒对象,在社区帮教期间又复吸毒品。女子姓但,四川人,也是一个吸毒者。据交代,女子但某9月17日在这家宾馆吸食过冰毒;男子李某9月18日晚上在自家吸食过冰毒。当晚,两人正准备到宾馆开房间吸食冰毒,不料在开房间时就被警觉的民警查获。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在查清事实后依法对两人处以行政拘留,李某因是社区强制戒毒对象,现在又复吸,待拘留期满后将送戒毒所强制戒毒。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