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载挖机被卡桥洞,挖机桥梁两败俱伤
2009-09-29 23:38

 

  29日上午,一辆载着一台挖土机的大货车,在经过新安江农贸市场旁的立交桥桥洞时,由于挖土机过高,被立交桥桥梁底部死死地卡住,结果立交桥和挖土机双双“受伤”。

 

  上午10时许,当记者骑着摩托车准备通过位于新安江农贸市场旁的立交桥桥洞时,发现一辆建德牌照的大货车被桥梁死死地卡在了中间,进退不得。由于大货车被卡,当时来去的车辆也因此被堵。

 

  看到这样的情景,坐在大货车副驾驶室里的另一名司机还算机灵,他立马下车疏导交通,等被堵车辆依次离开后,他又指挥大货车司机往后倒车,当时只听见一阵“咔咔”的响声,大货车载着挖土机顶着桥梁往后移,致使桥梁上出现了深深的沟痕。

 

  当大货车上挖土机的被卡部位离开了桥墩时,这名司机又爬上了挖土机的驾驶室里。等他把挖土机原先高高的升降杆放低后,大货车重新开进了桥洞,这次还算顺利,终于平安通过了。

 

  记者在与大货车司机的攀谈中得知,原来挖土机就在附近的一家工地上施工,由于新安路上禁止通行,他们就选择了往立交桥下经过,没想到由于挖土机过高,在经过桥洞时被卡住了。据该司机介绍,此次被卡,挖土机受损肯定不小,因为被卡部位正好是挖机的升降作业顶,如果某个部件碰裂了,那么整台挖机有报废的可能。

 

  记者离开时看了看,立交桥一侧标注着4.3米的标高,看来今后司机朋友们都要注意,以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