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讯:今早汽车南站前一妇女横穿白沙路被撞身亡
2009-09-30 11:13

    今天早上7时50分许,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妇女在横穿新安江汽车南站前白沙路时,不幸被一辆装满空心砖的武林牌货车撞上,当场死亡。

 

    记者8时30分赶到桥南汽车站前白沙路段时,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一车牌号码为皖J51600的装满空心砖的武林运输车正停在事故现场接受交警调查,被撞身亡妇女尸体已经被殡仪馆接走。现场流淌着一大滩殷红的血迹,触目惊心,血迹边散落着一双女式红拖鞋,一只大米编织袋里装着一些青豆荚和一只尼龙袋,尼龙袋里装着几只粽子。

 

    事故发生时,40多岁的黄泥墩村村民方木林正骑着摩托车沿着白沙路到新安江,在白沙路由南向北行驶,在武林货车后面约50米的样子。这时,一名四十岁左右样子的妇女,手拎一只大米编织袋出新安江南站由西向东横穿白沙路,刚穿过白沙路中间隔离带进入东车道一两步时,武林货车刹车不及撞上,车轮从该妇女腰部碾过,妇女当场死亡,被撞地点离开横穿点7米左右。同样是开车子搞运输的方木林告诉记者,建德很多搞运输的人喜欢到安徽做牌照的。

 

    住在桥面汽车站后面的夏先生事发当时正从家里到白沙路对面吃早饭,刚走到白沙路北侧人行道,还没有来得及吃早饭,就听到“嘭”的一声,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看见一位拎着大米编织袋的妇女被货车压在车轮底下。他说自己从家里出来是7点半多一点,妇女被撞应该在7时50分左右。

 

    在事故处理现场,围观群众议论纷纷,大家觉得车子装得太多了,明显超载,车速也较快。大家分析,被撞妇女十有八九是更楼、寿昌方向人,一早拿着青豆荚、粽子坐客车到新安江送给亲人或朋友,不想遭遇不测。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作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血的教训告诉我们,横穿马路一定要走人行横道。

 

 

 

图1、交警在事故现场处理

 

 

图2、停在现场的肇事车辆

 

 

图3、妇女就是走过白沙路中间隔离带被撞身亡的

 

 

图4、死者携带的大米袋里装着青豆荚、粽子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