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个女骗子一台戏 骗了50元真够憋气
2009-10-03 08:35

    9月27日早晨,一位60多岁的大妈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输液室向旁人诉说:“我活了这么大岁数,昨天还上当被三个女骗子活活骗去50元钱”。大妈唉声叹气,懊恼不已。

 

  9月26日早晨,家住在下涯镇施家村的郑大妈,陪她八旬的大姐到市二院挂好吊针后,到输液室外走走,这时迎面走来一个陌生女人,一本正经地对她说:大妈,您面黄消廋,哪里不舒服?憨厚的郑大妈说:这几天整晚失眠,睡不着觉,真难为人。这位陌生的女人说:我有个熟悉的草头郞中有味药,她能治好这个病,你不妨妨试一试。程大妈正犹豫,此时又走来了一个陌生女人对郑大妈说:我上个月也患失眠症,吃了草头郞中一贴药就好了,你真运气,这个草头郞中正好在东湖边休息,你买一包吃吃,包你药到病除。

 

    郑大妈让这两个巧舌的女人说动了心,就不知不觉跟她俩来到二院大门口对面的东湖边,只见一个戴着白色太阳帽,身材修长约40来岁的女人坐在东湖边柳树下休息,两个陌生女人装着不认识似地问戴白太阳帽女人:“师傅,吃失眠症的药还有没有,这个大妈想买包治治失眠症。”戴白色太阳帽女人说:“快卖光了,只剩下几包了。”说着从里布袋里拿出一小包尼龙袋封好的药说,每包150元。郑大妈说:我一个农村老太婆身边哪来这么多的钱,袋里总共只有50元钱。两个女陌女人装腔作势地说:她一大把年纪,就收她50元好了,就当做好事。戴白色太阳帽的女人说:我这个人也是软心肠,就50元好了。“说着递给郑大妈一包药,顺手从郑大妈手上接来50元钱。”

 

  郑大妈高高兴兴地拿给熟人看,熟人一看笑着说:“包里不过是些干桂花叶子捏起来的粉未,一钱不值。”郑大妈气喘吁吁跑到东湖边准备和她们理论,可是那三位陌生的女人早就不见了踪影。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章大成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