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避让对面来车 不料与旁边货车“吻”在一起
2009-10-04 13:37

 

    为了避让左方的来车,一辆行进中的三轮摩托车只得忽然向右急打方向,结果一下子就撞向了停在右侧正在卸货的一辆大货车,摩托车右边车身与货车的车头不偏不倚地“吻”在了一起。

 

    29日中午12时许,在政法路阳光农贸市场旁边,记者看到,一辆三轮摩托车与停在右侧卸货的一辆大货车撞在了一起,摩托车右边车身把货车的左车头的车灯撞得粉碎,两车司机站在一旁理论。

 

    记者通过与双方司机攀谈得知,原来大货车今早从杭州为新安江一家超市运来了一车货,于是停在超市的左后门正在卸货,这时一辆建德牌照的三轮摩托车从政法路口方向驶来,当行驶到大货车身旁时,摩托车司机为了避让左边迎面而来的一辆轿车,忽然把方向盘向右一打,结果就撞上了大货车的车头。当时大货车司机就站在路边,当看到那辆三轮摩托车往他那边撞来时,他喊都来不及。

 

    据记者现场观察,大货车除了左前侧的车灯被撞碎外,连着车灯的驾驶室门也被撞凹进去了一块。

 

    最后两方经过协商,摩托车司机赔偿给对方三百元了事。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