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黄金周 红色书籍、红色之旅受市民热捧
2009-10-08 13:00

    新安路上各店家门口不约而同地悬挂着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书店里的“红色书籍音像制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畅销,各家旅行社推出的“红色之旅”备受市民热捧……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红色元素”最抢眼。

 

    10月1日上午,当不少市民留在家中观看共和国六十周年阅兵庆典电视直播时,新安路上各店家门口悬挂起的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庆祝共和国六十周年华诞的同时,也为自己招徕了不少顾客。在新华书店一楼,记者走访时发现,一套红色封套的《新中国六十周年》图片册被放在了柜台最显眼处。书店一工作人员跟记者介绍,这几天,这套图片册是店里图片类书籍中卖的最火爆的。在音像区,和建国六十周年有关的音像制品被统一摆放到了最醒目的货架上,有CD集《歌声飘过60年》、《我爱你,中国》,而《人间正道是沧桑》、《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在内的红色主题电视剧,也卖得比较火。

 

    除了“红色主题”的商品热销外,新安江各大旅行社在黄金周期间推出的“红色之旅”也收到市民的热捧。10月2日,记者的一位朋友就趁着十一黄金周,全家一块儿去井冈山红色革命根据地游了一回。建德中青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井冈山、西安、张家界等线路中,都有涉及一些红色旅游景点,其中西安这条线路出游的人相对较多,其实大家都是冲着红色景点而去的。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