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窃贼真是猖狂 把墙内电线偷个精光
2009-10-08 13:39

   

 

    10月4日,锁匠蒋师傅在给某中介公司经营的碧江花苑10幢某单元505室修理门锁时发现,其安装在室内墙体中的电线铜丝全被窃贼偷了个精光,只留下一堆废弃的线圈。

 

    当日上午,蒋师傅突然接到某中介公司打来的电话,请他帮忙修理地处严州大道路旁的碧江花苑10幢某单元一间被小偷损坏的门锁。蒋师傅一接到电话,立即来到了这一幢楼房前,对损坏的门锁进行修理。由于小偷是硬将门锁撬开的,因此锁眼内的机械零部件均受到损坏,这使蒋师傅花费了三四个小时,用尽了所有的修锁工具,才把这扇门锁打开。

 

    蒋师傅走进屋内,惊奇地发现一间居室地上,竟然扔着一堆电线圈,经查看,都没有了铜丝,就连总电闸门也被剪断了,仔细一数,大小六间居室内安装在墙内的照明电线,全都被窃贼拉光了铜丝,就连墙壁上安装的开关也无一幸免,遭了殃。

 

    蒋师傅说窃贼偷墙内的电线还是头一回遇到。他还发现,一至五层的每套新房均无人居住,但是一扇扇新的防盗门上均发现有被窃贼撬过凹凸不平的痕迹。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