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汽车南站前一妇女横穿白沙路被撞身亡后续
2009-10-13 23:06

 

  双方当事人达成赔偿协议,肇事车主一次性赔偿受害者亲属25万元。

 

  9月30日上午,新安江街道桥南汽车站前发生一起车祸,妇女杨某在横穿白沙路时被一辆运输车撞上,当场死亡。13日下午,杨某亲属和肇事车主经新安江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在罗桐社区达成赔偿协议,肇事车主一次性赔偿受害者亲属25万元。

 

  13日下午,市司法局、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叶家社区有关负责人及双方当事人在罗桐社区就杨某被撞身亡赔偿一事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双方态度诚恳,没有发生争执,平和理性地达成了赔偿协议,并在调解协议书上签了字,除事发当天交到交警队的2万元外,另外23万元15日下午4时前付清。

 

  肇事车主邵某家住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事发当天早晨,他驾驶着满载空心砖的运输车,在新安江南站前的白沙路上撞上了64岁的杨某,致杨某当场死亡。邵某家境不是很好,那辆运输车是2008年4月从别人手中买来的,才开了一年多就出了事故。目前,邵某一个儿子在读大学,一个女儿在读高三,家庭经济比较紧张。在调解现场,邵某夫妇说:“我们理解死者家属的痛苦,赔偿的大部分钱都是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就算借高利贷,我们也要把钱赔偿掉。”

 

  死者的老伴储某告诉记者,他是1959年从淳安移民到新安江山河村(现丰产村),1969年又移民到江西资溪,2007年两夫妻从江西回新安江叶家社区儿子家帮忙带孙子。事发当天,杨某一早从寿昌镇文山村的女儿家回新安江,随身携带一只编织袋,装着从女儿家带来的青豆荚和粽子。当她走出新安江南站后,在横穿白沙路时被撞身亡,据目击者称,事发时间大约为早晨7时50分左右。因为前一天老储已经和老伴通过电话,说好第二天回家的,所以当天9点多钟,老储左等右等老伴还没到家,就打老伴的手机,结果都是关机。老储又打电话到寿昌女儿家,女儿说早上7时就送她上车了。老储心里顿时凉了半截,马上乘公交车到了南站,出站后在白沙路上看到一双红拖鞋,正是妻子所穿。当时血迹已经被冲洗干净,路边群众告诉老储死者已经送殡仪馆了,他才知道妻子已经遇难。

 

相关新闻:今早汽车南站前一妇女横穿白沙路被撞身亡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