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人要跳楼,记者核实起因是劳资纠纷
2009-10-14 20:07

    论坛相关链接:有人要跳楼

 

    14日上午,网友“新安傻子”在建德论坛上发帖称,新安江东入城口某大楼上,有一男子蓄意跳楼。记者于当日下午向新安江派出所了解事情经过。

 

    据办案民警介绍,14日中午11时27分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并同时联系了市消防大队前往协助。在该大楼,该男子将五楼一间办公室的门反锁,并坐在了窗户外的空调外机上,用打破的烟灰缸玻璃片割破自己的手腕,蓄意跳楼自杀。几分钟后,该男子见到有民警赶来,情绪异常激动。为了不使跳楼者发生过激行为,民警们没有选择破门而入,而是在隔壁房间里等待解救时机。

 

    与此同时,消防队员们也赶到现场,并在楼下铺设好气垫。随后,民警和消防队员们开始做该男子的思想工作。与该男子的谈话中了解到,他是因为发生劳资纠纷而选择这种方式的。于是,民警们按照男子的要求,联系上了劳资纠纷的当事人,也与大家一起做该男子的思想工作。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该名男子终于从空调外机上回到了办公室,并打开了办公室的门,一场因劳资纠纷欲跳楼案终于平息。

 

    据新安江派出所副所长胡伟介绍,该男子系我市大慈岩镇人,年龄40岁左右。因为工资和劳务纠纷没有达到他的想法而选择跳楼来要挟。男子被解救后,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手腕伤口还缝了四针。目前,该男子情绪基本稳定。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