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楼顶打个洞 楼梯通露台 这样装修使不得
2009-10-18 14:51

    10月1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规划中队组织力量,对新安江秀水华庭某幢严州大道某号商铺楼顶一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市城管执法局新安江规划中队副队长缪佳春10月16日上午向记者介绍,严州大道某号商铺业主未经城乡规划部门的审批,擅自打穿顶楼,做了楼梯通向楼顶露台,并在露台上建了一间小阁楼。二楼住宅业主感觉安全没有保障,于是向建德有关部门举报,后又向杭州市举报,要求查处该商铺业主的违法建筑。市城管执法局接报后赶赴现场进行查处,该商铺不仅损害了二楼住户的利益,也破坏了江景建筑的整体景观。在做通了商铺业主的思想工作后,拆违进行得比较顺利。

 

    市城管执法局新安江规划中队中队长江徽认为,一些业主城市规划意识、法制观念淡薄,以为是自己的露台,想要怎样就怎样,在装饰、装修过程中乱搭乱建,这是违法的行为,市城管执法部门将依法打击。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宁卫明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