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水工向老环卫工施暴 市民路见不平伸张正义
2009-11-10 07:27

    送水工骑着三轮车将停在路边的垃圾板车撞坏,不但不道歉,还怪垃圾车不该在白天清运垃圾,挡住其去路,并挥拳殴打老环卫工人。周围群众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送水工,并拨打110报警,运水工最终向环卫工人道歉并赔偿损失。

 

    由于新安江文化广场东马路纪相宾馆楼下垃圾清运车开不进去,环卫工人只能每天拉板车进出清运垃圾。新安江环卫所58岁的垃圾板车工蓝云华(本报今年9月2日第7版《城市美容师素描》曾报道过蓝师傅的事迹)每天下午都要拉着板车到这里清运垃圾。几天前的一天下午,他将运垃圾的板车停在东马路边,正将垃圾桶中的垃圾一锹锹地铲到垃圾板车上时,一名送水工骑着一辆三轮车飞驰而来,由于刹车不及,三轮车朝着垃圾板车冲了过去,导致板车横挡板断裂。事发后,送水工非但不道歉,反而指责蓝师傅不该在大白天清运垃圾,应该在夜晚没人的时候清运。当听到蓝师傅要他赔偿被撞坏的板车时,送水工更是态度恶劣,还挥拳向蓝师傅打去。见此情景,周围的市民和行人纷纷围了过来,严厉谴责送水工的野蛮行为,并当即拨打110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市民们纷纷向民警反映情况,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送水工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面向蓝师傅道歉,并赔偿了垃圾板车的损失。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