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发生一起车祸 摩托车车主受伤严重
2009-11-24 11:10

    11月24日上午,网友“寒蝉任凄切”在建德论坛上爆料称,早上7时左右,在乾潭某路口,发生一起客车与平板摩托车相撞事故,摩托车车主受伤严重。

 

    看到帖子后,记者立即与市交警大队乾潭中队进行了联系。据中队一位姓吴的出警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乾潭集镇体育路和育才路的交叉路口,当时一辆平板摩托车在转弯时与一辆迎面而来的中型客车相撞,摩托车主最后被撞倒在地,受伤严重,地面上还留下了一大滩血。

 

    事故发生后,受伤的摩托车主被立即送往市一院监护中心治疗。至于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随后,记者第一时间与市一院监护中心进行了联系。据该中心当班医生沈红卫介绍,摩托车车主是上午9时40分左右被送过来的,当时车主已出于深昏迷状态,且无自主呼吸,血压很低,目前正在中心接受治疗。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