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错投信件搁置无着落,老蔡打进热线求助
2009-11-25 10:03

    一封搁置在大同镇管村桥村接转点的错投信件已整整天,使义务接转员蔡其有焦急万分。11月20日上午,责任心强的老蔡便打进本网新闻热线,向记者求助。经记者与相关部门联系,终将这封信件送到了收信人手中。

 

    11月17日下午,一封从杭州市某艺校寄往李家镇三溪村的信件,却不知怎么回事,来到了大同镇管村桥村接转点蔡其有的小店内,且信封口已部分脱开,里面似有一张银行卡。五十多岁的老蔡心想,这封信是寄往李家方向的,且不是一般的平信,一旦里面的东西丢失,会给收信人带来很大的麻烦。于是,他便特别保存,希望等投递员来了交还给投递员重新投递。可五天时间过去了,仍不见投递员的踪影。于是,老蔡打进本网新闻热线。记者接到老蔡的电话后,觉得老蔡这种负责任的态度,的确可敬可佩,便马上向市邮政局市场部作了反映,引起了该局的高度重视。

 

    11月20日,大同邮政支局负责人得知此事后,马上通知李家镇投递员立即取回这封信件,因21、22两天是周未,收信人终于在23日收到了此件

 

    那么这封信件为何会出现错投呢?据大同邮政支局负责人解释,由于前些天,负责大同镇管村桥村线路的投递员因交通事故而休假,这几天的信件投递工作由其他人代班,可代班的人对投递业务不是很熟悉,误把李家镇的信件分拣到大同镇方向了。加上农村投递信件是隔天投递的,因而老蔡一不留意,就与投递员擦肩而过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