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赶完一个美食节,电瓶车的蓄电池却不见了
2009-12-20 12:41

为期一周的全国名小吃美食文化节登陆新安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品尝消费。可家住麻园小区的刘女士在赶完美食节后,却异常郁闷。原本骑着电瓶车过来的她,只能拖着车回去了。刘女士愤愤地告诉记者,赶完一个美食节,电瓶车上价值900多元的蓄电池不见了,而小偷早已逃之夭夭。

19日晚7点,刘女士骑着电瓶车到新安江广场,来看看在家门口举办的全国名小吃美食文化节。她看到广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路旁停着几辆摩托车,就把自己的电瓶车也停在了那里。7点30分左右,当她品尝完美食后,准备回家时却惊诧地发现,停在路旁的电瓶车怎么也发动不起来。一番检查后,她一下子傻了眼,电瓶车里的蓄电池被盗了。刘女士马上报了警。据目击者说,他们曾看到有两个人弯着腰,在看电瓶车,以为是在停车或者修车,就没有太注意了。没想到,那两人就是竟是明目张胆的盗贼。

警方提醒市民,晚上电动车停在路边很容易被盗。小偷往往是开着车子来的,见周围没人,偷上几只蓄电池就逃,前后仅几分钟,车主须多加防范,车子最好停到比较安全和有人照看的地方。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