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南一住户也收到8000元勒索信
2009-12-21 13:27

 

据网友“320国道”爆料,家住在桥南的黄女士也收到了8000元勒索信,由于害怕会引来报复,她还不敢报警。

经过联系,记者找到了这位黄女士。她介绍说,15日上午6时左右,家里的小狗汪汪大叫,老伴起床后发现门缝里被人塞进来一张纸条,由于老伴是老花眼,认字不多,他就把纸条放到餐桌上。7时左右,黄女士起床后发现餐桌上有张纸条,拿起来一看,吓了一跳。原来这张纸条上写着:“早上9:00之前8000块,6228480112303723913 农业银行 吴家政收,9:00之前没看到钱就杀人,看到钱马上放人”等内容。最让黄女士害怕的是纸条上的最后一句话:“报警你也查不到,后悔是自己。”

黄女士对记者说,一开始还以为是大儿子上个月和别人发生纠纷惹来的报复,因为别人赔偿的医疗费就在半个月前收到了。她马上打电话对此事进行了确认,结果发现对方并没有放过这样一张纸条。于是黄女士一家开始向亲戚打电话,询问是否有家人或亲朋丢失,在亲友的帮助下,所有的可能被一一排除。现在黄女士认为,这张勒索信可能是塞错了地方或者是一场恶作剧,因为他们家经济并不宽裕,家人关系比较简单,很少和人发生纠纷。

记者对黄女士收到的纸条进行了查看。纸条呈现微黄色,是从一本记事本上撕下的,在纸条的右上方和右下方分别有着“Classic Life高尚生活”、“滥学,学非所用,越学越呆”等印刷字体。纸条背后还有一句印刷字体“孤独,被迫置身于人群的时候,往往是最应该自守孤独的时候”等。黄女士一家人对纸条的来源也有一些推断。黄女士说,桥南有好几个学校,有些中学生有时会坐在她家楼梯上吃盒饭,吃剩的泡沫饭盒就会塞到她家门口的拖鞋里。于是她猜测,可能是某个学生在上学前从自己的记事本上撕下来一张纸头,随便写了一些勒索内容,对黄女士一家来个恶作剧。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思想,黄女士决定息事宁人,既不报警,也没敢告诉邻居。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