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服务总台兑换钞票 借口上厕将钞票做了手脚
2009-12-23 14:05

以住宿为幌子,一男子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向酒店服务总台工作人员提出帮助兑换钞票的请求。期间男子去了趟厕所,将原本要用来兑换的钞票动了手脚,等工作人员帮男子兑换完钞票后才反应过来,此时男子早已逃之夭夭。

据帮助兑换钞票的新安江某酒店服务总台工作人员徐女士介绍,12月16日下午5时40分,酒店里来了一名五十岁上下拎黑包的男子,自称要住宿。当徐女士正准备为他办理住宿手续时,该男子忽然提出将散钞兑换成百元整钞的请求。因为是客人提出的要求,徐女士自然不会拒绝。此时,该男子从包里拿出一沓50元和10元票面的散钞,经徐女士清点刚好是2000元整,检验后确认都是真钞。不料该男子说要去一下卫生间,徐女士就将清点过的钞票还给了这名男子。待他上完厕所后,该男子又把钱拿给了徐女士要求兑换整钞,既然先前已经验过,徐女士二话没说就把抽屉里的2000元百元整钞给了对方。拿过钱后,该男子称自己还有一点事要办,于是急匆匆地走出了酒店大门。当徐女士再次清点散钞时,竟然发现原本2000元的散钞变成了600元,整整少了1400元。一沓钞票里,大部分钱由大钞变成了小钞,或者由白纸顶替了真钞。

徐女士说,该男子肯定是利用上厕所这段时间,将原先那沓钞票做了手脚。由于在兑换钞票时没有其他旁人在场,酒店大堂也没有安装任何监控设备,并且换给该男子的整钞是酒店的营业款,最后徐女士只能认倒霉,自己掏钱补上酒店的损失。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