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上掉下啤酒瓶  桑塔纳前挡风玻璃无辜“中招”
2009-12-24 15:17

徐先生这两天都挺郁闷,自己的爱车原本停在停车场里好好的,不想飞下一只啤酒瓶刚好砸中了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因找不到肇事者,停车场又推卸责任,最后他只得自掏腰包对车子进行了修理。

徐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2月21日。那一天下午大概两点多钟,他把一辆桑塔纳3000停在了滨乐园路口的那个临时停车场,自己就到市建设局去办事了。等他下午快五点钟去取车时,却发现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已经被砸得粉碎,而引擎盖上还躺着一只啤酒瓶,显然玻璃就是被这只啤酒瓶砸碎的。

“当时车子就停在靠近沧滩路的一栋居民楼下,旁边还有一个大广告牌,估计啤酒瓶就是居民楼某一居民随手扔下的。”徐先生回忆说,事后虽然到居民楼去查了一遍,但始终找不到那名肇事者。而跟停车场负责人交涉时,对方却说自己没有责任。无奈之下,徐先生只好自己花1100元修车子。他苦笑着告诉记者:“权当是花钱消晦气吧!”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