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只是洗了一个澡,一只劳力士手表和一条白金项链没了
2009-12-28 13:45

司机朋友可要注意了,连日来,新安江有好几辆轿车停在外面时被小偷“光顾”,不是车窗玻璃被砸,就是车门被撬,然后车内物品被一扫而光,并且被盗的车辆均是高级轿车。

12月22日上午11时许,市民戴先生将一辆尼桑俊逸轿车停在了新安东路394号门口,当他办完事出来取车时发现,轿车副驾驶室的车窗玻璃被砸得粉碎,车内物品散落一地,他随手放在车内的两只包也不见了踪影。据戴先生介绍,当时他到附近的一家店里去买东西,只不过是短短的十几分钟,不料车内物品就被盗了,被盗的两只包内有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和多张银行卡等。

无独有偶,12月23日晚上,市民洪先生的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同样也被盗,与戴先生相比,他的损失更加惨重。洪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他刚好在自己厂里做了一些机器设备的维修工作,因此全身脏兮兮的。晚上7时左右,当他驱车赶回新安江路过海阔天空门口时,他想干脆洗个澡再回家。为了洗澡方便,他把一只劳力士手表和一条白金项链放在了车里。等他洗完澡回到车上时,才发现车门已经被人撬开,放在车内的手表和项链也被盗走,两样东西的价值有十几万元。洪先生说,凯迪拉克的车门一般是很难打开的,因为别人开锁时需要解码,而当晚车门是被强行撬开的,因此除了损失手表和项链外,他还要花上万元修理被强行撬开的车门锁。

警情分析:

记者从新安江派出所了解到,近来新安江轿车被盗案件频频发生,很多车子都是档次较高的轿车。据民警介绍,车内物品被盗的车辆都是随意停在路边或是比较偏僻的角落,因此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并且有的车主将贵重物品随手放在车内,造成损失惨重。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为了防止此类案件的发生,车主要将车尽量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如果是过夜的车辆,则尽量停在有灯光的地方。另外,只要车主离开车辆的,车主都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不要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