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夜烧烤店4小青年啤酒瓶凳子狂砸两男子
2009-12-30 18:56

12月27日深夜,在望江路一烧烤店发生了一起打砸恶性事件,四名小青年将两名在店内吃宵夜的男子打得血流满面。此案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该烧烤店戴老板介绍,当晚11时40分左右,一名三十多岁男子到店里点了烧烤和几个菜后,坐在了最里面的一张条桌上。过了一会儿,他的朋友也到店里,两人一起喝酒。接近12时,一辆没挂牌照的小轿车停在了店门口,车上下来四男一女,都是二十出头。四名小青年走到两名男子在喝酒的桌前说:“到外面去说说清楚。”两位男子没吭声,此时四名小青年拎起小方凳及啤酒瓶往两男子砸去,两男子只得用手抱着头。桌上杯子、盘子全都在地上。一时间,店内场面十分乱。

戴老板见此情景,马上到门口掏出手机报了警。在门口的女青年忙向在打人的四名青年喊:“快出来,有人报警了!”四青年便上车走了。戴老板回到店里,见两男子头上有伤,并血流满面,忙到附近店里买来毛巾,给两男子擦血。两男子付了饭钱后,到医院去了。去时,其中一男子对戴老板说,不要报警。看着店内凳子残破、杯盘狼藉,戴老板只能自认倒霉。

 

 

30日下午4时,记者在店内采访时看到,散了架的方凳还扔在一旁。戴老板从手机上调出当晚报警的时间是0时0分13钞。戴老板推测,四名小青年与两男子,可能是在歌厅有过节,然后追到烧烤店来的。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