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银行取钱要小心点 黄大妈的一万元不翼而飞
2010-01-05 12:46

1月5日,记者路过金辉大酒店时,住在桔园巷平房屋里的黄大妈(化名),向记者叙述了一件事:由于自己一不小心,刚从银行取出的一万元钱一夜间不翼而飞,这让她伤心了好一阵子。

黄大妈说,她是做生意的。原来她打算在元旦之前去杭州进点货,准备在元旦期间趁着节日彩头的赚点小钱。于是,2009年12月30日,她到银行取钱一万元,在自己的黑色小包里就回家了。回家后,黄大妈便随手将黑色小包放在自家客厅的桌子边沿。

2009年12月31日一大早,黄大妈准备赶赴杭州进货时,发现放在自家客厅的桌子边沿的小黑包不见了,黄大妈顿时傻了眼,连忙寻找,结果当她打开客厅房门时,只见小黑包掼在房门前,而小黑包里面的一万元现金早已不见踪影了。

据黄大妈回忆说,她从银行取出的一万元钱放在小黑包里谁也不知道?是否在取钱时有小偷盯梢或者是钱取回家后,被周围的熟人看到,她自己也不搞清楚。她从银行取出的的一万元钱是被小偷窃取还是熟人盗走她自己也不明白?

《民警提醒》:年关到了,市民到银行取钱、存钱的频率也高了,特别是市民在取大额现金时,要有两人以上陪同,或者在取钱时要注意观察是否有他人盯梢,以防不测。民警还提醒,倘若市民现金取回后,在家中也要妥善保管,不要随意放置。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