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瓶车“吻上”轿车 大家都郁闷
2010-01-06 12:30

 

5日上午8点左右,正是早高峰时间。在新安东路广电大楼附近的路段上,一辆电瓶车追了前头一辆轿车的尾。记者在现场看到,电瓶车的前轮已经死死地卡在了轿车的尾部,虽然电瓶车没有翻到,但是车身上和周围的地面上却有不少血迹。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电瓶车车主的伤势并不严重,主要在追尾的时候,鼻梁撞在了自己的车头上,所以流了不少血,现在担心的是鼻梁骨会不会有问题。电瓶车主一早去上班,就出了这个事,受苦还要影响工作,还要担心以后会不会留下点疤痕,着实很郁闷。

在拨打事故处理电话以后,轿车司机就陪着电瓶车车主赶赴医院处理伤口。对于电瓶车“吻上”自己的轿车,他也感到非常郁闷。虽说自己的车“受伤”并不厉害,但是总还要修理折腾下,但是接下来还要关心电瓶车主的伤势,自己这些天的心情也好不起来了。

现场的交警也很郁闷,他说:“本来电瓶车只要稍稍地往右边靠靠,就是非机动车道了,事故就不会发生了。交通参与人都多注意下遵守规则,走好自己的道,事故也少发生些,我们也不会这么忙了。对我们交警来说,最好是越空越好,空了就意味事故就少,这样大家都好。”

据了解,现在电瓶车抢机动车道、路口闯红灯的情况很多,而电瓶车车速又大多很快,所以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候,往往刹不住车,这样导致的事故非常多,差不多占了交通事故的30%左右,所以交警提醒广大电瓶车主,走好自己的道,速度别太快了,健康和生命才是最宝贵的。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