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司机酒后驾车撞上水泥墩,车头几乎被成劈两半
2010-01-07 19:17

驾驶捷达轿车的魏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因为喝了些酒开车,就差点要了自己的性命。1月4日21时左右,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一起紧急报警:沿江大桥一辆小轿车撞上了路边水泥墩,司机被困。

接警后,交警队员马上赶赴现场。在事故现场,只见发生车祸的小轿车车头已严重变形,水泥墩几乎将车头劈成了两半,玻璃碎片和汽车零件洒满了整个路面。被卡的司机满脸血迹,浑身酒味,痛苦地呻吟着,经现场交警询问,这名姓魏的受伤司机用微弱的声音答道:“我喝酒了。”

见此情景,交警队员们立即联系了市消防大队前来援助,市消防大队指挥中心出动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施救。经过现场勘察,交警和消防官兵们发现,这辆捷达轿车,由于车头受损,驾驶室位置发生严重变形,司机的右腿被死死卡在了车内,而车门已经无法再打开。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首先用撬棍和液压剪将车门打开,让被困人员的身体得到放松;然后安排医护人员对其进行紧急的救治;再用千斤顶将车身抬起,用液压剪扩张空间,救出被困人员。

就这样,救援行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经过交警和消防官兵1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司机终于被解救出来。随后,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马上将其推上了救护车,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相关办案交警向记者透露,该司机驾驶捷达轿车发生车祸,系酒后驾驶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事后,交警部门将对其进行一定的处罚。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喝酒莫开车,开车莫喝酒,否则后患无穷。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李达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