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寿院里也失窃 谁偷了郭大爷的旧轮椅?
2010-01-10 15:54

 
 

成立8年来从来没有失窃过的梅城严东关长寿院,日前也居然招到了小毛贼的光顾,说他是毛贼一点也不假,因为偷去的东西实在是太不值钱了。

被盗的其中一件是99岁的唐明春老人的一把破旧的摇椅,这把摇椅已经跟随老人已经很多年了,因为破旧不堪上面还扎了很多的铁丝,儿孙们看到老人用这样的椅子实在不放心,给他买了把新的放在他房间里,这把旧的就仍在了外面,以便晒太阳时好用,还有一件稍微值点钱的是郭大爷的一把旧轮椅,如果当废品卖,可能也能卖上几块钱,幸亏院长从仓库找了把旧轮椅,修了修还可以用,要不然郭大爷走路实在是不方便了。这两样东西虽然没什么价值,却让院里的老人啼笑皆非,他们说,平常来院里的人,都是来帮助和关心他们的,从来没想到过会有人打这些老人的旧东西的主意。不过唐大爷说也许是哪个小伙子想孝敬他家里的老人,如果有困难的话也愿意帮助他,希望他别干这没出息的事了,这样会毁了他自己一辈子的。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通讯员:徐重光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