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奚春阳再次捐资25万元用于大同一小改扩建
2010-01-17 14:55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委员、浙江申通快递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奚春阳向大同镇第一小学捐资25万元,用于大同一小改扩建工程,再次体现了奚春阳夫妇对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爱之心。

 

  市政协主席程茂红主持了捐资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在捐资仪式上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郭坚,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土、郭昌友、朱启鸿等参加了捐资仪式。

 

  事业有成的奚春阳夫妇一直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除了积极参与帮扶结对等以外,特别把爱心助学作为自己回报社会的最主要、最有意义的方式。从2004年开始,他们就每年拿出10万元资助大学生;2008年开始,又决定分4年共拿出100万元用于资助建德的教育事业,并已经于2008年出资25万元捐助给大同一中用于该校图书楼等基础设施建设。

 

  奚春阳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捐资行为激发更多的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并已经设想联络其他实业家、成功的有识之士共同为建德设立助学基金,加大对建德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章舜年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奚春阳夫妇崇尚教育、爱心助学的行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同一小配合好奚春阳夫妇捐资助学的初衷,在实施好改扩建工程、改善教学基础设施的基础上,提高教育质量,培养优秀学生,以实际成绩感谢奚春阳夫妇的爱心行动。(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