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汽车出现故障警笛响一夜 惹恼小区住户 
2010-01-28 15:03

 

今日凌晨两点时分,家住临江花苑的不少住户的好梦被一阵刺耳的汽车防盗警笛声搅醒。而警笛声一直响到早上八点多钟,才被赶来的车主关掉,很多居民为此整整一宿都没有睡好。

王先生就是这闹心的警笛声的受害者,当记者上午九点十分见到他时,王先生一双眼睛都是红红的。据他介绍,警笛声是在凌晨两点多钟响起的,他当时一下子就从睡梦猛地惊醒过来。当时起床往自家窗户向下看了看,“肇事者”就是停在他家楼下的一辆九座面包车。后来警笛声一直在响着,根本无法再次入睡的他只好下楼,希望找到车主及时将警笛声关掉。

后来又陆续有几位居民跑到了那辆面包车跟前,但经过多处打听也找不到车主。直到后来有一位住户说他知道车主的手机号码,但打过去时,对方却处于停机状态。“当时很多居民非常恼火,恨不得立即将面包车车门踹开,好让刺耳的警笛声消停下来。”王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直到昨日上午八点多钟,该车车主才出现在小区里才解除了警笛声,小区居民这才算消停下来。据车主介绍,由于面包车车门出现了故障,致使防盗警笛声无法自动解除。

后来据王先生了解,车主并不是临江花苑的住户,他只是在小区里租了一间车库当临时仓库,而这辆面包车却经常被他停在小区里过夜。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