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声枪响 陨命枪下 误将好友当“猎物”
2010-01-31 18:05

1月29日晚,下涯镇金洲村的村民陈某与好友吴某到附近的高山岭上打猎时,竟然被吴某当成“野猪”一枪击中,没多久便因失血过多死亡。目前,吴某已向当地派出投案自首。

据记者从当地村民的口中了解到,吴某与陈某彼此之间交情多年,胜似兄弟,在生活上互相关心照顾。陈某家中种有一片毛竹,前些天,他到山上挖了些冬笋回家,准备送给好朋友吴某。事发当天,陈某叫吴某来家中拿冬笋,顺便还告诉他毛竹园里有野猪偷吃冬笋过的踪迹。喜爱打猎的吴某一听到有野猪的事后,便按捺不住了,一定要去山上猎野猪。于是吃了晚饭后,吴某身背猎枪,跟随在陈某身后一起来到潘村岭上的竹园里守猎物。

由于捕杀猎物需要在山上静静的守候,因此陈某向吴某大致交代了山上野猪出没的具体位置后,便先回家睡觉了。到了大约晚上8时左右,头戴矿灯的吴某在绕过一个小山弯时,突然听到离自己约有三四十米远处的茶叶林中,传来一阵哗啦哗啦的声响,吴某顿时以为是野猪来了,便赶紧端起枪杆子,迅速地向挪动的“猎物”开了一枪,并急忙跑过去查找猎物。当他走近仔细一看,当场冒出一股冷汗,只见好友陈某倒在了血泊当中,还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下半身处的衣服与裤子竟被鲜血染红了。

面对飞来横祸,吴某一边背着受伤的好友往山下抢救,一边急忙打电话向亲朋好友求援,可没过多少时间,被弹头击中要害的陈某,就因流血过多而死亡。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