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面包车躺在桥底多天无人打捞 原来是被抛弃了
2010-02-02 16:05

  
(叶女士提供)
 

近日,寿昌童家村的叶女士打进本网新闻热线64711111,称一辆小型面包车躺在寿昌童家村十几米的桥底下很多天了,无人打捞。希望通过本网找寻车主,尽快将车子打捞上来。

接到电话后,记者联系了交警大队寿昌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马上联系了施救队进行施救,把这辆破损的面包车打捞上来。经交警队查询,车辆登记的单位是杭州星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叶女士提供)
 

2月2日,记者拨通了杭州星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号码,证实了车为该公司所有。负责人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公司人员开车经过建德寿昌童家桥时,因为桥不宽,为了避让旁边一辆机动三轮车,车子和人一起滚到了桥下,司机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车子摔得一塌糊涂。司机当时联系了施救队要求施救,但是车子已经破损不堪,加上施救又得花上一笔费用,公司觉得不划算,就取消了施救,把车子“留”在了桥下。周先生说,目前车辆正在申请报废。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